top of page

共抗疫情,而服務不中斷

各位理監事與會員大家好:

這段時間因疫情事態嚴重造成大家生活上與工作上諸多不方便,大家幸苦了!

由於疫情不斷在延續,從雙北地區逐漸快速擴散到中南部縣市,中央也發佈全國進入「第三級緊戒」狀態,這也使得大家在工作與行動上產生更多不便利性,尤其企業的工商活動,更受到極大的影響,恐波及到正常的運作,公會在此也深深感受到這波疫情帶來的不方便性與困擾,不過,我相信,安防產業的同仁們,由於我們是從事安防的工作者,安全防範是你我最基本的工作意識,因此我相信我們安防同業人員已經在這方面作了最佳的防護措施,在此也呼籲大家,除作好自身企業與員工的安全防護外,也希望您的家人、親朋也都ㄧ起來做好防疫措施。

在這波疫情居高不下的考驗下,公會這邊,作為服務的宗旨,我們還是正常在運作營運,並持續在推動會務,也歡迎各會員有任何需要公會來協助的地方,也請不吝惜來函(電)指教。

目前疫情依然嚴峻,不過還是感謝大家對公會的熱誠支持,也希望在這波疫情嚴考下,大家能ㄧ起咬緊牙關,相互加油打氣,讓安防同業大家一起來共渡此次難關,因爲疫情總會被控制,經濟也總會是雨過天晴,企業的經營也終會是你我共同努力打拼下迎向陽光的,安防行業的前途依然是樂觀向前行的。

親愛的安防同業們,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台灣智慧安防工業同業公會

理事長 江添貴 共勉之





11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行動應用資安聯盟公告「門禁系統資安標準V2.0暨測試規範V2.0」

行動應用資安聯盟於113年1月30日公告「門禁系統資安標準V2.0暨測試規範V2.0」, 共12部,自公告日起適用,並於翌日起收件辦理。 公告各部如下說明: 【標準】 IoT-1006-1 v2.0-門禁系統資安標準-第一部_一般要求 IoT-1006-2 v2.0-門禁系統資安標準-第二部_門禁管理平台 IoT-1006-3 v2.0-門禁系統資安標準-第三部_門禁閘道控制器 IoT-1006-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