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台灣智慧安防工業同業公會第二屆理事長由昇銳電子江添貴董事長連任


全台安防產業最具代表性與規模的台灣智慧安防工業同業公會於12月16日召開了2022年度性會員大會,此次會員大會為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同時進行第二屆理監事改選,其意義重大。


  台灣智慧安防工業同業公會源自於台灣安全設備與服務產業協會之改制,於2019年正式成立,至今剛好滿三週年,正值三年為一屆的換屆期,此次大會正式邁入第二屆的交屆期,回顧第一屆過去三年種種,首屆的理事長江添貴內心充滿感恩與欣慰,感恩過去這三年來公會的理監事們給予全力的支持與協助,以及全體會員們的群策群力,讓公會首屆的發展成果豐碩,如會員數的成長及執行數發部、工業局及其他公協會(工研院、資策會、軟協、台北市電腦公會等)合作的專案、研討會等。其中,本會獲得經濟部工業局在「產業AI推動計劃」甄選為SIG推動小組,而此計畫中有2家會員公司經本會推選而被工業局甄選通過參與補助案,實為難得,也是公會的榮耀。同時在本屆,公會也積極參與了「門禁系統資安標準的制定與認驗證」推動與輔導(目前本計劃仍持續進行至明年),成果豐碩,同時也受到數發部數位產業署的關切與指導,這也是公會創會以來的成果,第ㄧ屆的努力與耕耘,感謝各方的肯定與支持。


  這次會員大會也順利選出第二屆的理監事,本屆當選的理監事計有:常務理事串流張宗賢總經理,理事:慧友張嘉元資深經理、馥鴻藍明振總經理、躍訊黃義宏總經理、悅達張隆進副總經理、候補理事有通航陳子恆總經理、維夫拉克連智民董事長、翔光張心瑜經理;另外,監事部分,監事會召集人為利凌許家雄策略長,監事:彩富陳春生董事長及碩譽(宗亞)李舜得董事長,候補監事可取許仁豪總經理,最後,本屆(第二屆)理事長則由昇鋭電子江添貴董事長獲得連任,並推派杭特李新榮總經理為副理事長,以上當選人實為眾望所歸,也是實至名歸。


  本次大會非常榮幸邀請到數位部數位產業署胡貝蒂副署長、杜欣怡科長、經濟部工業局電子資訊組李振隆科長等貴賓蒞臨現場勉勵與指導,同時也邀請到資策會資安研究所副主任高傳凱博士的蒞臨。


  最後大會也緊接著召開第二屆第一次理監事會,持續為台灣智慧安防工業同業公會下一個三年來打拼,希望能再創產業佳績、促進產業蓬勃發展。





15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行動應用資安聯盟公告「門禁系統資安標準V2.0暨測試規範V2.0」

行動應用資安聯盟於113年1月30日公告「門禁系統資安標準V2.0暨測試規範V2.0」, 共12部,自公告日起適用,並於翌日起收件辦理。 公告各部如下說明: 【標準】 IoT-1006-1 v2.0-門禁系統資安標準-第一部_一般要求 IoT-1006-2 v2.0-門禁系統資安標準-第二部_門禁管理平台 IoT-1006-3 v2.0-門禁系統資安標準-第三部_門禁閘道控制器 IoT-1006-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