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台灣智慧安防工業同業公會成立  昇銳董事長江添貴榮任第一屆理事長

今天所召開的第一次會員大會順利選出第一任理事長,由眾望所歸的昇銳電子董事長江添貴當選,隨後也選出各理監事代表,分別由彩富電子總經理陳春生擔任副理事長,晶睿通訊品牌事業處副總經理顧中威擔任常務理事、中美強科技董事長鄭義仁擔任常務監事,大會並一致鼓掌通過晶睿通訊董事長陳文昌為榮譽理事長,以借重其成功而豐富的安控經驗為台灣智慧安防工業同業公會之發展盡一份心力。





台灣智慧安防工業同業公會歷經多時的籌備,終於在今年順利獲得經濟部工業局及內政部核准而成立,12月19日於台大集思會議中心正式召開第一次會員大會、由眾望所歸的昇銳電子董事長江添貴(上圖)當選第一屆理事長。​


江添貴於會中表示,擔任此職除了肩負產業發展的重大責任外,將來公會更將積極扮演對政府部門交流、溝通與協調的角色,努力為公會爭取更多權益。他更語重心長地呼籲安防界不要被現在所面臨的困境衝擊萎縮,希望大家持續秉持對安防的熱情永續經營下去,公會也將責無旁貸地全力以赴。並希望能藉由會員對安防產業發展的熱情與關心來組成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國家隊,以打群架方式凝聚公會會員之力量,建立安防上、中、下游之產業供應鏈,尤其在芯片自主設計開發上能獲得實現,為台灣安防產業再創核心價值,走向另一個高峰!


大會一致鼓掌通過晶睿通訊董事長陳文昌(中立者)為榮譽理事長

據秘書處表示,公會預計於2020年元月16日舉辦成立慶祝酒會,將邀請經濟部工業局及內政部等相關公部門單位長官蒞臨與會,2月份將著手進行安防白皮書之發包作業、 8月能辦理公聽會。同時本次大會也呼籲,政府對台灣安防市場應盡量採用台灣製品,雖是只有20~30億的市場,但對本土安防生產製造同業不無小補,這也是成立「工業公會」重要工作項目之一。


新聞來源: a&s全球安防科技網

8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行動應用資安聯盟公告「門禁系統資安標準V2.0暨測試規範V2.0」

行動應用資安聯盟於113年1月30日公告「門禁系統資安標準V2.0暨測試規範V2.0」, 共12部,自公告日起適用,並於翌日起收件辦理。 公告各部如下說明: 【標準】 IoT-1006-1 v2.0-門禁系統資安標準-第一部_一般要求 IoT-1006-2 v2.0-門禁系統資安標準-第二部_門禁管理平台 IoT-1006-3 v2.0-門禁系統資安標準-第三部_門禁閘道控制器 IoT-1006-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