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行動房卡:不僅僅是開酒店房門

2023-02-13

全球安防科技網
新聞來源:

基於智慧手機App的虛擬酒店(Hotel)房卡正迅速從主要國際品牌擴展到較小的獨立酒店。驅動因素很簡單:它使客人的酒店入住體驗更快、更方便,同時為增加新服務和客人與酒店之間的互動開闢了新的可能性。

與一般IC門禁卡不同,基於智慧手機應用的虛擬酒店房卡(亦稱行動房卡)提供了一個互動式平台,用於整合多種服務,包括房間和電梯的進出、使用室内水療中心、停車場、餐廳、賭場和商店。通過與第三方共享客人的行動憑證,服務內容可以包括租車、公共交通、博物館、劇院、商店、遊樂園和其他城市景點的折扣。


實際上,行動房卡是一個雙向服務平台,酒店經營者可以在其中直接與客人進行即時互動,讓他們的住宿更加方便、舒適和有趣。它使酒店能夠建立和加强與客人的關係,並鼓勵他們在未來直接預定客房,而不是透過與酒店分潤的預定機構。


這些新服務的核心是行動憑證的安全分發——安全數位資訊透過無線方式分發到酒店客人的智慧手機。行動憑證允許客人根據其在酒店預定的服務內容、時間和地點,進出、使用、租賃或購買商品和服務。這些服務可以透過無線方式即時授予或撤銷。



LEGIC Connect:促進全球手機虛擬鑰匙的推廣


雖然虛擬酒店房卡的好處顯而易見,但底層系統必須絕對安全,因爲客人的安全以及酒店的聲譽都取決與它。幸運的是,實施虛擬酒店房卡系統既快速又簡單:LEGIC Connect 在 20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 1,400萬最終用戶,是一項成熟的、全球部署的行動認證服務,支援全球衆多頂級酒店的數千個行動房卡應用。作爲可信賴的SaaS(軟體即服務)產品,LEGIC Connect可隨時隨地創建行動憑證並將其安全部署到 Android 和 iOS手機。LEGIC Connect 的用戶包括連鎖酒店以及大公司、大學、校園、政府和數百個系統整合商,他們利用行動憑證創造基於手機虛擬鑰匙的創新產品和服務。   


 

LEGIC Connect包含托管在AWS上經OWASP-ASVS審核的可信賴服務、行動SDK和LEGIC安全模組--其中包括無線射頻收發器(藍牙、NFC、RFID)和防篡改安全元件 (SM-6300, SM-6310)。這些模組嵌入在基礎設施設備中,例如酒店電子門鎖、車輛、電梯、車庫或水療中心入口、儲物櫃等。這些組件共同建立了從後端管理系統到智慧手機、再到基礎設施的安全雙向通道。除了憑證之外,任何需要安全分發到終端設備的數據(例如固件、白名單或證書)都可以通過 LEGIC Connect 傳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