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到 2030 年,安全城市市場價值 870 億美元

2022-09-29

SecurityWorldMarket
新聞來源:

根據 Grand View Research, Inc. 最近的報告,到 2030 年,全球安全城市市場規模預計將達到 870.7 億美元,從 2022 年到 2030 年將以 14.5% 的複合年成長率增長。

分析師發現,多個政府將重點轉向智慧城市解決方案以及全球人口的增加正在推動產業成長。隨著大都市的快速城市化,需要強大的安全系統整合來控制犯罪和交通,從而支持產業趨勢。預計增加對智慧城市項目的私人和公共投資也將為安全城市解決方案創造正面肯定的市場前景。例如,2022 年 7 月,泰國政府宣布投資 370 億美元在春武里府的懷亞地區建設智慧城市。

這座城市將建在 2,340 公頃的土地上,預計於 2032 年完工。這些建設將為該地區的市場創造積極的影響。產業界正專注於開發配置先進技術的安全城市解決方案,例如大數據分析、人工智能 (AI)、雲計算、網絡安全和物聯網 (IoT)。安全城市解決方案供應商正在將這些技術整成到他們的產品中,以提高產品的性能、可靠性和對不同類型系統的適應性。例如 Bosch Energy & Building Solutions、Hangzhou Hikvision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Huawei Technologies Co., Ltd. 和 Identiv, Inc. (3VR) 等公司,

●保護民眾免受網絡犯罪

此外,在指揮與控制系統 (CCS) 中,整合機器人加工自動化 (RPA) 工具可自動執行中央控制系統中的各種任務,讓市政府能夠專注於其他更重要的任務。各州政府都在強調開發應用程式以保護民眾免受透過公共 Wifi 上的網絡犯罪。美國、英國和法國的多個州政府正在推出免費的公共安全應用程式,以保護民眾免受不斷演變的數位化威脅。例如,2022 年 8 月,洛杉磯縣大都會交通管理局與洛杉磯市合作推出 LA 安全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式可免費用於保護民眾免受來自公共 Wifi 網絡的數位化威脅。

●主要調查結果摘要:

預計從 2022 年到 2030 年,服務領域將以最快的複合年成長率增長,因為公司將重點轉移到提供套裝和客製化的安全城市解決方案上,使客戶能夠經由一個系統使用各種功能而無需額外收費。

業界人士正專注於引入具有合理認購計劃的創新解決方案,以吸引關鍵客戶,從而增加產業占有率。

由於政府支持與兒童和婦女安全相關的提案,以及改善緊急醫療服務和消防安全基礎設施,緊急反應系統 (EMS) 部分預計將在 2022 年至 2030 年期間展現最高的複合年增長率。

此外,全球不斷增長的技術滲透率和智慧型手機用戶,預計將進一步推動這一市場。

研究公司提到該領域的主要參與者包括 ABB、ALE、BAE、博世、Esri、Honeywell、Identiv、NEC、西門子和 Teledyne Flir。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