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10812邀請講座報名表.jpg
​線上報名

個人資料蒐集聲明同意書

台灣智慧安防工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安防公會)與工業技術研究院共同辦理「SECPAAS資安工具服務體驗活動」報名通知與其相關之推廣作業等目的,以確保報名人員利益之必要,將蒐集、處理及利用報名人員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本人知悉且同意安防公會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的個人資料之目的在本計畫相關之作業與服務,並同意以下事項:

一、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範圍如下:

  1. 辨識個人者:姓名、通訊地址、電話、Email等可辨識個人之資料。

  2. 工作經驗:公司名稱、職稱等。

二、本人同意經濟部工業局、工業技術研究院及安防公會可將本人之個人資料利用於與蒐集目的相關事務之用,並同意該資料以紙本、電子、口頭或其他適當方式,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

三、本人已知悉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向安防公會申請就所提供之個人資料行使權利如下: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

       (二)請求製造複製本,

       (三)請求補充或更正,

       (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

       (五)請求刪除。

但安防協會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或其他法令之規定,保有准駁該申請之權。

四、本人提供之個人資料如有不足、錯誤或有不提供、提供後請求刪除或停止處理利用而經安防公會核准者,安防公會將無法辦理進行課程報名通知等相關作業與服務。

五、若本人所提供之個人資料,致安防協會難以確認本人的身分真實性,或查覺有資料不實之情形,安防公會有權停止本人的報名資格等相關權利。

六、本同意書如有未竟事宜,安防公會將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或其他法規及其後修訂之規定辦理。

七、本人瞭解此一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且瞭解其內容,並同意本同意書所列之事項。

報名成功!!

bottom of page